Esim - Citizen eastmoney 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Login:
Password:

Forgot password Register
About:
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Imperator Caesar
22 Level
40,592 Experience
1,724,671,316 Damage
17.328125 Economy skill
3300 Strength
Nepal
Location
China
Citizenship
Day 452 Birthday
Enterprise
Military unit Revolutionary Army
Political party 中華復興黨
Newspaper
This citizen has been inactive for 2569 days
Damage:
8,190 - 18,694
Critical hit:
16,380 - 37,388
Base critical hit chance
12.5 %
+6.99 %
+6.65 %
+7.74 %
+3.51 %
Total critical hit chance
37.39 %
37.39 %
Base miss chance
12.5 %
-8.12 %
-5.39 %
Overall miss chance
-1.01 %
0.0 %
Base chance to avoid DMG:
5.0 %
Overall chance to avoid DMG
5.0 %
5.0 %
Base chance to use less weapons per berserk
5.0
Final chance to use less weapons per berserk
5.0
0.0 %
Base chance to find a weapon
5.0
Final chance to find a weapon
5.0
0.0 %
Free flight base chance
5.0 %
Free flight final chance
0.0 %
25.0 %
+0.0
  • x5
  • x24
  • x6
  • x11
  • x130
  • x12
Top achievements:
Total achievements: 100 of 270 See all achievements
Friends (174)
Shouts
听说被美帝欺负了?
eastmoney posted 7 years ago

经常关键节点,半夜到处发短消息找人的是总统
早上闹铃6点半起床开战的是总统
整天JJYY说中国不能一直耗,要战略放弃,要考虑战略方向
总统签了NAP后又是我们没打够,总统卖国,我们在立陶宛流血流汗,总统在喝茶的时候把我们卖了。
其他军团候选人做总统,革命军内有异议,第一个站出来反对的不是别人,是我,我在军团内说过一句话“无条件支持”。FY做总统期间是怎么样的,我不想评价
我始终记得一句话,实业救国,实干兴邦。游戏里也一样,我和我的战友们一直尽力做到最好,我们也从来不炫耀我们打了多少伤害,我们为国付出了多少。我个人也从来不评论其他军团的好坏,做好自己,有友军协助,能一起作战,是一种缘分。没有友军的战场,我们就尽量做好,失败了就想办法打回来。
EC取得之前的成绩,靠的是团结,靠的是齐心,靠的是大部分人无私的付出
现在,只有对自己军团的标榜,只有对他人的攻击显示自己的高明。
这种EC,已经不是靠500人就能占领5高资源的大国。EC,已经回不去了。
NAP只有1个多月,之后会发生什么情况,我不清楚,也许立陶宛再次亡国,也许EC会亡国。不过,我和我的战友们依然会坚持为国作战。
EC晚安
EC再见
eastmoney posted 9 years ago

从8月开始,也就是5天后,中国各军团不再公开集体推选总统候选人。只要是中国国民,均有权利竞选中国总统。凡愿意为国奉献者,可自行发文竞选纲领,参与竞选。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共和国各位总统的支持,请继续支持下去。
eastmoney posted 9 years ago

电贺立陶宛全线光复!我英勇之师,威武之师再次将立陶宛人民从邪恶的独裁者中解放出来。
中立友谊万岁!
eastmoney posted 9 years ago

相信伟大而英雄的俄罗斯人民,永恒的战斗民族,一定能守卫住北高加索这块神圣的土地
eastmoney posted 9 years ago

凌晨的世界杯一结束,中国同时面临了6场战争。战争的大幕既然已经开启,那就华丽的战吧。
我们将面临敌人一系列疯狂的进攻,我们将面临长期的防守作战,我们可能将面临长期的失败,失败,再失败,我们可能将退守中国腹地,所有国民都要做好心理和胜利上的准备。
大家要做的,就是不要慌乱,听从指挥,有条不紊的战斗。首先每日确保中国优势时区的胜利,防守重点在俄罗斯一线,立陶宛和芬兰战略性放弃,战场很多,我们人很少,需要各大军团长期脱军令战斗。
切记不要慌乱!!举国一片灭国声。进攻一步步冲,防守也是一步步的退。夕阳西下,漫长的黑夜过后就是旭日东升,犹如现在的窗外。德国时隔多年又拿回了世界杯,阿根廷再次哭泣,等待下一次轮回。
立陶宛,我们会回来的。
eastmoney posted 9 years ago


forum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 | Support | Wikia | Alpha | Luxia | Primera | Secura | Suna | Mega | Arcadia | Vega | esim political game
PLAY ON